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活得聰明點

告訴我 ~ 人類不是天生的笨蛋、蠢材?

怎麼我們都不能活得聰明點,為自己尋找優質一點的生活?

即使槍口對著敵人,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結果也未必是你想看到和得到的!

我們都敗於一種東西上,叫情感!
我們都很容易被情感牽連 ~
下決定前都要思前想後...

「豁出去」這行為...並不容易與守護思維聯繫上!

假期前後6天
病了4天!
假期前一晚 ~ 多喝了點酒 ~ 發了一陣子瘋! 步出餐館後竟撞到學生!
我相信當時的我是很清醒 ~ 後來她著急的send sms 問我是不是有事..要我趕快回覆她!
看到sms 的我 ~ 真的崩潰了!原來這陣子的不 alright 都看在學生的眼內 ~
也教大家相信 ~ 社工也是人 ~ 情緒也有高低起落 ~

也許喝太多 ~ 症狀都出來了
第一天就頭痛 ~ 流鼻水
之後起床背肌「激」痛 ~ 看趙師傅說我工作太勞累 ~ 加上體質不佳 ~ 而弄出來的反現象
看著他的陳述 ~ 帶點無奈感 ~ 他也許明白我的狀況不能改善..
所以只有「救火」的療法 ~...

體質下降換不了什麼...這犧牲也未免太大吧!

所以假期就在身體狀況低沈的情況下渡過 ~
還好...按摩了兩天 ~ 就逐漸好了起來!

也在這時候 ~ 曼谷的紅軍撤退了 ~ 我相信民主絕對不是這樣子!這樣子鬧意見 ~ 這樣子鬧動盪 ~ 硬拉著其他人與他們一起犧牲!一起抗爭!
這種「強盜邏輯」怎麼能討好?
要大家同情你...先了解別人的感受!

不過很矛盾 ~ 最近看社民連的you tube 短片看到上癮
毓民玟擊鍾港武的「民建聯最無恥」看過幾百次
還有罵李慧玲「八婆」的那一段..

真的很欣賞這樣「豁出去」去表達意見..... 「話之佢死!」

雖然這樣的代價不是大家承擔得了...

不過聰明的為自己找尋領土...找尋樂趣..
又何不可?

還是那一句...讓我們都活得聰明點!



附送毓民怒罵李慧玲老屈社民連!
如果我可以咁理直氣壯表達自己想法就正啦!
「唔好食飯呀 八婆!」

好戲在後頭...雖然前段好睇d ~ 但我好鍾意佢個句「如果被人話下就唔敢做 ~ 就樣樣都唔好做」「我阿媽細個成日都話 ~ 唔死都無用!唔通我真係死左佢呀?」...「鬧你就鬧你...駛俾面你呀!」



勁呀!鬧呀鬧呀鬧呀!全力支持毓民my radi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