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忙得快樂 ~ 就是學問!

又有一陣子沒UPDATE 部落格..忙其實是藉口!
這陣子奔波一輪 ~ 沒什麼大收獲! 這種生活中的落差,往往是叫人吃不消的地方!
不過,剛巧安排到的這星期 ~ 調劑了忙亂無序的生活節奏!

星期一和星期二︰上堂去!Dr. David Kissane 主講的Family -Focused Grief Therapy~ 家人把我帶來了這世界,也同時間編寫了我的人生、描繪了命運的圖畫! 父母告訴了我的人生故事 ~ 我是負責把路走下去!... 環顧四周,看到了我出生的地方...我好像回想了一些遺忘已久的道理...

有些人你是永遠恨不下去...有些人你是注定給予他們愛和包容 ~

他們是你的父母....是你的子女!...


明天回機構 ~ 埋積已久沒交的case files ~ 仍然在below average 的進度中 ~ 也許在鬧脾氣吧!我就是不能好好完成這份工作!坦白的向上司自首,卻不知不覺給了對方壓力.....可能在工作場所 ~ 坦白從寬已是絕種的道理! 時間剩下不多 ~ 不能再埋首不理性的執著! 豁出去為時間競賽吧!

星期四回校去 ~ 從電郵中看到很多事情需處理 ~~ 期待星期四的五時半...放工之時!

星期五是school picnic ~ 多獲一天full time work!

星期六又要上班! 家教會活動! 幸好還有半個上午做files ~~~...

這就是未來一周的schedule......


從工作世界走出去,就遇上金融海嘯,這消息好像不能衝擊我 ~ 我還是很豁達的花費...讓自己高興一番!


做夢有什麼不好?
為所愛的偶像義無反顧,速遞到家的"I learned the chords at seventeen"


還是很努力的學結他,仍天真的堅持音樂可以當飯吃,更可以餵飽他人!


看到Steven Gerrard 還是覺得很著迷,仍覺得自己有機會可以當謝太!


這樣的人生 ~ 有什麼不好? 我只不過在實踐小時候的夢吧 ~


這些思想和感覺 ~ 從來都沒有消失過!

6 則留言:

希望退休住在馬達加斯加的baaba 提到...

老套也說句加油吧!

Sue 提到...

近來我很多的事情做得很差,也得好好努力!

匿名 提到...

在工作極忙、極亂的時候,我只會形容自己﹕仲謝過謝拉特!

匿名 提到...

今日睇到無線的真人版小九子才發現,物你細個果陣,十足十「櫻桃小丸子」咁。 ^.^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學問嗎?
那我算是甚麼?

鍾姑娘,明明我這一陣子心情是十分低落的,尤其工作,又大壓力,又忙亂,又不如意,又沒有滿足感,總之是一團糟!
但我竟然在工作時從心笑了出來???!!!

我係咪癲左?請指點小女子迷津!

telepo 提到...

1. thx paul!you have nothing to do on the long-trip bus again? (haha..i remember what u said last time)
2. Add oil! Sue!
3. i am really very cute when i was young~ very very cute!! fat fat day!
4. sarah...we have to believe "hard days will go" and cheer myself up!!! that's impt ~ let's add oil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