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2小時20分的假期

今星期學生中期考試,我也順勢將之前一直累積下來的OT 清一清..

本來己計劃好到訪的地點,很可惜..離開OFFICE 的時間是 3:10 !

我下班的時間是 5:30....2小時20分的假期....

很好!跑到灣仔的PC 冷靜一下...

全身也很痛 ~

難得星期六一個休假 ~ 我跑到老遠的沙田學踏單車! 因為我總以為有一天我會有勇氣駕著綿羊仔在馬路上左穿右插!踏了一個多小時,只會駕駛三步的距離! 初時還滿有信心的...後來就開始鬧脾氣 ~ 我討厭失敗的經驗,也擁有著不服輸的性格!腳總是不知不覺的踏在地上...我在害怕什麼嘛?...

擦傷最痛楚的事...只不過是在洗澡時..被冷熱水澆下的時候而已!

晚上看了松山的「爆粗BAND 友」不是友人邀請我未必會特意去看!松山演得很出色,日本人最喜歡講夢想,最喜歡表現出追夢的決心,亦十分相信夢想最後一定會實現!音樂大同,同樣喜歡音樂的我,卻一直活在現實的牽制裡。

小時候,浪費了學鋼琴的好機會,買回來的鋼琴,早已舖滿塵埃..

小時候超沉迷ELVIS PRESELY, THE BEATLES...
卻只拿著POPCORN 罐當DRUMS 敲打....也只懂拿著二姐送的羽毛球拍當結他伴唱....
櫃裡仍放著他們的錄音帶和video tapes

唱呀唱呀..."Hello Goodbye Hello Goodbye.."
"Hello Hello I don't know why you say goodbye I say Hello!"

中學時代,沒有堅持向媽媽要求學ORGAN的機會...
也沒有將爸爸教過的HARMONICA 吹好...

大學時代,沒有找尋HIP HOP MUSIC 的愛好者...
沒有因為DJ TOMMY 去學摔碟!....
MC 仁的簽名CD...早已不知丟到那裡去...

畢業了兩年 2004年..終於買了人生第一支結他..
那時已是25歲...
25歲彈結他...會是什麼樣子!

直到今年的暑假...被AT 17 又再重新激發起彈結他的興趣!
但發現...手指早已變硬了..

「始終一天...我會放棄再講....」

當晚還打了通宵麻雀....手氣不錯!第二天起床骨頭痛到不行!
通宵不再換來刺激的感覺..只剩下身體的痛楚...

假期跑去玩...卻換來十個疲累 -.-

這就是三十歲的人生嗎?

2 則留言:

Sue 提到...

踩單車同楂綿羊仔,前者係考平衡力,後者係考駕駛技術,兩者應該係無乜關係-.-

telepo 提到...

唔係
學綿羊仔平衡力都好緊要的
正如潛水唔識游水都得 ~ 但係一定係識游水有著數d 有咩事都識得呼吸!

it's not a must
but should be much better
我一定要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