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忠實小FANZ

隔了十多年,再嘗試追FANZ AGAIN...

今天本來因工作事很不高興!
下班後還是趕到CWB 的HMV 看AT 17的新碟發佈會

雖說...這把年紀.....確實跟「追星」這娛樂很難扯上關係...
然而...真心去愛一個偶像...確是很浪漫的事..


你能了解嗎?

拍上去我好像跟她們差不多年紀..事實上....差很多年!


還是努力埋首地練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這次追星感覺像不能隨心所慾...因為我是一個學校社工..好像在偷偷在做不應該的事....更深深覺得追星不是我這類身份應嘗的事...


一切都很不自然.....

到底是我膽小? 還是憂慮太多?

或是...我要理智一點...考慮到我的工作性質?

這不是一個容易思考的答案!

無論如何...我拿了全部的CD 給她們簽名 ~ 讓AT 17 都SURPRISE 不已!

更被大會司儀借故宣傳 ~ 要求在場朋友像我一樣盡買她們的作品(-.-)

有一個何等忠心的FANZ...總有一點安慰吧!


對上一次追星己是中學時代的事...那時超愛一個叫「洪健華」的男歌星...

「愛我是..我失戀你悲傷..

愛我是..我失戀你緊張..」......就是把我攻陷的主打歌!

同場的CD VOICE...也給在我的紀念 冊上留了名字...

字還沒有褪色...

看著這兩個為音樂 + 理想而努力的女生...

心裡越加羨慕...

我何妨又不想全身投入音樂之中...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為音樂全心全意的投入下去...


THX AT 17!


為你們的夢想而加油! 不過話說回來....

還是1st album "Meow Meow Meow"的風格最能吸引我...

2 則留言:

Sue 提到...

我由細到大都冇追,做了這行更加不會追啦……:p

不過我都覺得有自己真心喜歡+欣賞的人是一件好事~

bao 提到...

人地出道左咁多年,而家先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