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人生只不過是...這樣!

轉眼間已到11月尾了...聖誕節快到了!
人早應該振作起來!

因工作關係,主題常涉及情緒病和精神健康的問題 ~ 每次做測試我都是命中的 ~ 也在鬧情緒的時候不時引起瞬間的懷疑 --「我係咪short 左?」

不過細心一想,活在這樣的高壓社會下,又有誰能樂觀到一點壓力都沒有?又有誰沒有一、兩項所謂壓力的「徵狀」?

最緊要係有得「發.洩」!

身邊負能量的朋友大有人在,不過我相信我們都能一一走出來 ~ 因為我們都會「玩」和「鬧」!
這也是最好的治療方法!

昨天又去了挑戰自己 - 踏單車!今次是第二次挑戰,感覺比上次好一點,至少能把握一點重點!不過,踏了半小時多就放棄了!因為昨天心情真的很一般,而且很累 ~ 在不想強迫自己的情況下就給自己一個小休 ~ 結果就休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也沒關係,不想給自己過份的壓力 ~ 我相信自己總能學會吧!
而且我也發現一個持續失敗的原因 - 就是左腳過早踏地,慌死會跌咁!
最感恩還是旁人不時給我指跌,特別感謝一位「食環署」的嬸嬸 ~
大圍的河畔是一個不錯的踏單車地點!而且人流少 ~ 安心讓我好好練習!
只不過,蚊子太多了 ~ 還要在我頭上一堆堆的「繞」!好恐怖!

晚上到朋友家打邊鑪和吃飯 ~ 一直很認真的相信自己正受「霉運」困擾的我 ~ 果然連續輸!不過是很relaxing 的聚會!也很感謝讓我輕鬆了不少!

假期就是應該這樣過 ~

很幸運! 22/11 的魔咒沒有重複的發生!(* 22/11/2007 人生第一次扭傷!一扭就韌帶撕裂)

希望我最喜歡的x'mas 快來到 ~ 也讓我好好計劃假期去那充電...

>0<

3 則留言:

Sue 提到...

夾硬黎啦,學識左唔會變番唔識的了:p

匿名 提到...

我地傷左成半打人呀,物魔咒都幫你擋晒啦。今年你凌空翻騰3周半、轉體落地都無事呀。 ^.^

bao 提到...

以後多多來寒舍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