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牛年好運

身邊同屬羊的朋友 ~ 看來都跟我一樣擔心~
畢竟聽到自己族群跟太歲「相沖」 ~
心總有點不安!

一個人在失落的時候 ~ 也是與神靈最接近的時候~
我會抱著「只要信,不要問」的心態去拜神
既然要祈求 ~ 又何必介懷祂會不會保祐你!
祈求心安理得 ~ 也算是為自己做的一件事啊!
身邊很多基督徒的朋友 ~ 自然認為我像老人家般「迷信」
我真的認為中國神明能存在這麼多年的歷史 ~
就一定有祂的神聖之處 ~ 而且中國人信中國神 ~ 我認為是多麼順理成章的事!哈哈 ~

所以不要排斥我吧...

由最初看掌 ~ 之後看相 ~ 再之後批命盤 ~ (付出金錢更是步步高升)
實在不算是什麼奇異之事!
話說上星期日拜太歲 ~ 在我之前有一年青男子 (應該跟我同一年紀,偷聽到是屬羊) 批命盤 ~
師傅語重心長的說他應注意的地方....他也很注意的點頭
我想...
在迷失的大氣候下 ~ 你總想找個人給你指點迷津吧!
那是一種很值得同情的行為...是嗎?
我去找師傅 ~ 也不期望能改變什麼 ~
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 ~ 所有東西都是命中註定的!
不過聽聽師傅說中了自己生命上遇過的事 ~ 繼而嘖嘖稱奇 ~
之後便更用心去聆聽和相信師傅給予的指引 ~ 突然覺得有種「希望在人間」的感覺
比做什麼輔導都有用!

牛年好運 ~ 沖太歲者今年會有大變動 ~
或許正好今年我會轉學校繼續工作 ,這就應驗了變動了!
又或是...能轉到自己喜愛的行業也不定呢 ~~!!

明天開學了 ~ 又會辛苦一段日子!
在這段艱難日子 ~ 仍要學會「三承」之道理 - 承認、承擔、承受
羊仔羊女要加油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d興趣都超級廣泛,轉行教通識都得喎。
我上星期入了支「敗家鏡」,你有無興趣學埋攝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