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The Story of Me & the Guitar


從什麼時候 ~ 我和guitar 就墮入了愛河..
這份戀愛情感...由The Beatles 為我播下了種子..
一旦遇上了就不能自拔....


我開始相信..
音樂...確能帶給人快樂和希望...
能令一顆受傷的心再次燃亮起來...

按在手裡..感覺是多麼的充實
我能抓住你的...手指於格上慢慢爬動.....指頭與弦線的磨擦...
掃出不一樣的音韻...
教我在耳邊哼上抒懷的歌聲...
希望這不太遲...
月夜下...配上腦海回憶的插曲......
特別鳴謝wind 兄的超卓拍攝技巧!






2 則留言:

Sue 提到...

D相唔係好睇倒你個樣……

匿名 提到...

還記得街燈照出一臉黃
還明白每段旋律的伏線

哈哈,每一次都有新的拍攝題材,其實要感謝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