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夢想路上的伙伴 - 我的Martin Guitar


2009年2月22日....就這在不經意的一刻...
我決定把你帶回家去了!

Martin 00016GT...
Made in USA.....

不知為什麼只有你才抓住我的視線..
就是這樣讓我愛不釋手.....一邊沿著弦線爬呀爬....


I love the sound....that's the reason!
$$.....I don't care much!
and in fact....we do NOT live for it...right?
雖然這枝不能插amp,我就是喜歡它的真實 ~ 插了amp的聲音總是多出了一點...

掃了兩下....奏著the beatles "BlackBird"...很悅耳的fingerstyle 和弦..

尤其喜歡拉弦部份....2/3 --> 10/12............


1833年.....你的誕生年....

超越時空的交錯!

當我將第一餅the beatles (greatest hits) cassattee 放入walkman時,我就知道...

我將會與你相愛著...

祝福著與你一起尋夢的旅途 ~

勇氣 ~ 努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百幾年前做的!? @o@
咁下次要聽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