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一命二運三風水

日子還是過得很混亂...

剛巧友人B 也分享他工作上出現的困擾...
一直以為B是個很容易相處、很會遷就人的人 ~
如果他也會為此作出反擊 ~ 他日記上的那個「八婆」也一定很難頂!
希望他快點走出情緒低潮..

面對這種心情 ~ 這一刻的我實在了解不過!
工作又再一次出現難題。
是我的性格有問題吧...
內向的人...不容易給別人明白自己的難處...
不會交際的性格....也證明了..你在困難時別人不會為你伸出援手!

下班前回中心開了個會...更影響了我的心情..
更強烈的相信....
我不是不被接納、不被同情的一方...

沒關係吧...這是我堅持原則背後付出的代價..
我會原諒你..也會原諒自己...

心情沒好過來 ~ 坐巴士回家還給司機無理+態度惡劣的指責..說我和媽這麼遲才按鐘!
事實上車還沒到站 ~ 很驚訝我竟然激動的回了他一句︰「我就說車還沒停定 ~ 為什麼這麼兇」
他很生氣罵︰「你講咩話」
之後亂罵我一輪我就說要投訴他 ~ 他罵了罵就立即關門開車走

我想...他也死撐不了....真的要投訴他 ~ 手尾一大堆
希望他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態度...
竟然罵乘客....

當然在我而言....我的心情更惡劣了...

告訴我...
是否因為沖太歲?
是否因為命中註定?
是否因為家中/辦公室風水不好?

還是.....因為「我」有問題....

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

1 則留言:

Sue 提到...

我估你今日遇到的人應該是做了蟹,走了歹運的是他們而不是你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