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正負不分

本來想load 一下昨天與好友們飯聚的相片..

怎知 ~ 今天又被負能量打敗了!

與媽吵一場架來...

我想...

原來大家都不會明白我的感受...

昨天上了dr. lee 的family counseling live supervison

還忍不住流下兩滴淚...太相似了點吧!...

When people got out of control...it implied that it's the only way-out they could have their emotions comforted....

they are NOT really mad...rite?

患上情緒病...並不是好辦法...對吧!

我真累...

流了點淚應該是好了點吧...

執著的性格沒有半點好處...我是明白的...

可是你們知道嗎?...要改掉這種與生俱來的性格...
是不容易的事情..

箇中的辛酸...不為外人所懂得!..

我真的累了...
很累很累...

我只知道...這情緒包袱不是容易找出口...
尤其它只會影響別人時...

不是一句「樂觀點」就能解決的事情...

我也只好相信「活得不用那麼悲哀」...
並不是命中註定的...

神啊...請給我一點力量吧!...
God....would you pray for me?

2 則留言:

Sue 提到...

其實我不知道你的情況,你會不會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如果事情愈來愈看不順眼,不如將所有野拉倒重頭開始吧。

匿名 提到...

我們都不夠聰明令自己生活得好一點!
看了星星同學會,有一個頓悟!
我們應該學習做一個"老油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