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靜靜的黑夜

在那靜靜的黑夜裡...
我見到你晶瑩的眼睛..
它射出了柔和的光輝...
像天上面皎潔的星星...

在那靜靜的黑夜裡..
我聽到你甜蜜的歌聲..
趕走了白天帶來的煩惱...
讓鬧市又恢復了平靜...

我期望黑夜籠罩著大地...
別讓月光驚醒我的美夢...
海洋裡波浪安詳地躺著...
吹動他們的只是微微的風...

在那靜靜的黑夜裡..
我再也不看天空的星星..
因為他們所發出的光亮..
比不上你眼中默默的柔情...

寧靜的晚上...可以描繪出不同的故事情節..
掃射出不一樣的劇情...起伏彼落的感覺..

這一晚我同樣的失落..

3:18 am 的心情...

And i 'm still waiting for the day....
when the sun rises and shines me warmly....
i can feel the sea breeze running smoothly down to my cheeks...

and it grows....it grows...
feeling the warmth wrapping all around my body...

And there...the dream is waiting for me...
with a bottle of champagne...sparkling joy and peace...
with your laughing echoing my tears of soul...


--- 寫於半夜發瘋中 3:23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