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多事的春天...

人家說...「多事之秋」....

這個春季對我而言,有點措手不及...

昨天奔走了一天...緊繃的心情沒有因下班而放鬆!

心事多了點...跟友人B 在尖東海旁吹了陣風和「水」..

感謝瞬間的啟發... 我還記得這一句「有D說話你係要食既」

我想,有些情況我是需要去尊重...尤其在位於我之上的人..
聽到入心的說話...我實在不需在意...不需動起那令人發抖的盾牌...

我真的需要好好反省和思考一下!
這是重要的人生學問吧!

藏在我身上的負能量...原來已在不知不覺間...
偷襲了我!
不想再被你侵占...不想再被你扭曲我的人生...

站開一點看事...人會好過一點!


小插曲一樁..在海旁吹水期間,突然有一南亞青年在「答汕」
嘲笑朋友的身形!
不知怎麼 ~ 我們兩個都呆了...沒什麼反應...
現在想起來有點氣 ~ 不過都過去了...
可能那青年覺得我們的「無情」反應好無癮..之後SAY 番句SORRY 就走了 ~

原來有些事情不去執著....不去刻意爭取...
也會有好收場的!
如果當時回敬對方一句...可能又吵起架來了...

昨天曼聯輸了4球.....
再強的皇者也會倒下呢......

輸的感覺其實也不那麼可怕...
最可怕的..
還是失去那份尊嚴...
那份對自己的尊重...
那份對自己的包容...

我不想就這樣一直走..
每天都遇上充滿敵意那種眼光..
等機會就是要打倒對方 ~
這種結果我不要...這虛榮的驕傲...!

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
到底還要過多少關?
可不可以不要這個獎?
我當我自己的裁判.....

4 則留言:

Sue 提到...

女人同女人走埋一齊,唔夾真係好鬼煩!

匿名 提到...

哎呀,你個Winnie the Liverpool,居然變節。
好啦,你繼續幫手旺住曼聯,等利物浦捧到英超,我送支紅酒你啦。

希望退休住在馬達加斯加的baaba 提到...

在工作上遇到不夾的人,恨不得見不到他,但轉了工作地點,卻發現這些人是無處不在的,也只好歎句,最緊要看得開,做好自己本分,塞住他的口,等他眼紅死算了!加油!

telepo 提到...

Thx sue/wind/paul!
感謝你們的肺俯之言..
我已努力學振作中...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