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1989的那年,我還是10歲...



我還記得...

那畫面...電視螢幕上...新聞報導員、什麼主持都在哭泣..

已10歲的我..也懂事的流下淚..

我還記得...

隔天回到學校,不必到操場集會,班主任一進課室,全體起立,聽著楊修女今天要對我們說的話..

喇叭傳來了她痛哭的聲音...班裡也有不少同學隨波逐流...痛哭起來...

是他們明白了什麼嗎?抬起頭來...原來班主任黃老師也拿起紙巾抹眼淚...

那年..我讀五乙班...


日子一直過去...那種感覺依然存在...

我還年少,但我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是血腥的惡夢...是怒吼後的血肉洗禮...
槍口對頭一轟...視線一直模糊下去...

之後香港人走到街上抗議...我也是成員之一
也在用力呼喊口號!....那怕會被清算..我還是將我的名字清清楚楚寫在簽名簿上!!

坦克車撞向拿著膠袋的男人,仍然留在The World of Lily Wong的頁本上...
那個釀金牙的共產黨...也被我塗黑了...

我是small potato的香港人...不懂政治..
只是最少我知道生命從不應該被踐踏、被奪去...
我不愛英國 ~ 但我愛殖民地生活...因為那兒..我的生命總會受到保障!

那個死人掃巴頭 ~ 頂!#$!#$!! 竟然說六四不應平反...經濟大過天!!!
要不是我在工作崗位..早已臭罵死你了!
當什麼議員...回家吧!


民主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管你經濟起飛...

我重視的...就是那些人命!

快給我們一個公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