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日與夜的啟示......

今晚衛視電影台重播「天水圍的日與夜」..
給予了我一番很深刻..很貼身的感覺!!

也剛巧...碰上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電影裡的主角張家安..再一次牽動我的情緒...

「也許將一切放在心裡...一切的感覺也會變得透明..
心臟不會因此加速跳動...肌肉不會因此變得繃緊..」..

也許我會睡得更好!.....

不知什麼原因...這幾天...我4點多就起床了...再也睡不著...

上司的意思是說我太多事了...聽下去就覺得很不快樂...

我只是為同事..為服務想..?...這樣也有錯嗎?...

就當是吧...是我想太多了...

自找麻煩.....

我是個青年服務的社工....剛才發現..原來我都很忠於自己的職業..
卻在這些一刻換來失落的哀愁..

矛盾的是...當我看到學生寫給我的信....與我的合照....
我就流下淚來...!
昨晚在office 留到很晚....都不能集中精神工作.看到前面張貼的學生、家長字句...我就不能控制我自己的感情.....眼角都是淚....我是怎麼了?

我真的很愛你們...
可是..我的失落感從什麼時候開始建立?

正如主角張家安的「哦」「哦」「哦」背後...原來印證著...背著別人流下的淚水!...

請原諒我...不會交際..
可是我不是壞人...絕對相信自己沒有壞心腸.....

為什麼不能了解...我只是一個human being???

只希望日出之時....
你們可以明白我多一點...

我還是一個...青年服務的社工!

2 則留言:

Sue 提到...

看到別人的網誌我常常覺得自己工作太不上心,想著到是些無聊事... 

voila 提到...

加油WINN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