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我的戰利品 - god 銀包

驚喜發現!AT 17的VCD KARAOKE 只賣$15!哈哈 我當然立即帶回家去!後知後覺的我,到現在才愛上聽她們的歌,尤其喜歡ELLEN 的結他技巧!我也要努力學結他,比量一番!



我心愛的「茂利眼鏡」布袋終於到手了!折實$390.... 可惜..我仍然很想念那個「香港老媽打」布袋...>0<





我最愛的「依馬打四季平安油」牌子,我也特地買了一支收藏 (是豬膽樽形的!) 馬路上見到這架貨車我就會變得很興奮,因為這老牌子真的超級無敵型!



我的香港銀包!夠cool 吧!之前用的那個報紙銀包多了條原子筆痕..一.一心好痛!

2 則留言:

Sue 提到...

i love hk too!

bao 提到...

今日要睇下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