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Shopping Saturday


過了奔波的星期「們」,終於有機會relax 一下!收獲很豐富呢 ~

我也因此找個時間添購「心頭好」~ 先從time square 出發,到「貴」到好型的GOD 買了心儀已久的手袋 。(可惜很久之前看到的香港老媽打布袋已斷貨了) 之後還買了一個港式銀包、以及掃了一堆新衣服!
晚上約了台灣朋友JANICE 和 JEFF。 思前想後,終於決定帶他們到跑馬地吃飯,傳說中的風沙雞真的很好吃!之後還點了避風塘炒蟹、黃金瀨尿蝦跟清炒菜芯!夠鑊氣!極力推介。
之後我就帶他們坐電車,到蘭桂芳走走。途經灣仔電車突然停下來,前面有個小孩 (身穿街坊裝,應住在附近)坐在路旁,頭受傷了。 圍觀的人很多。 台灣朋友說香港人很有同情心,我呆了一陣,總覺得圍觀的人似乎看熱鬧比較多。 真正出手相助的也只有一個女人。 救護車很快就到,跑過來的竟是從後追上的有線記者,拿著攝影機一直拍一直拍。後來有幾間報館的記者也來了,當小孩送入了救護車治療時,記者們還是從車窗外拿相機一直拍一直拍。 心裡很不舒服,小孩子己很害怕了,何必再加添壓力在他身上?作為讀者的我,也不會對傷者的樣子有興趣。 怎麼你們都不放過他?..傳媒人..我真不能了解你們!小朋友,希望你快點好起來!下次過馬路要小心點啊 ~ 也因為這件事,我對記者的拍攝手法更反感!
到達蘭桂芳,人沒很多。途中遇到BATMAN,他邀請我跳了一陣舞,哈哈!我手忙腳亂的扭扭,只記得自己轉了一個圈。之後走到蘇豪區,晚上的天氣也很熱,有31度!汗流浹背的感覺很難過!到附近的杏花樓吃糖水,那是真正的「糖 」+「水」,很甜!不好吃!
之後陪友人們步行到天星碼頭,他們便坐船回飯店去了。很高興跟他們見面,希望下次約在台北再相聚。
晚上回家腰又痛到不行!洗了澡看了TV 便入睡了。 我一直很強調的說,雖然我三十不到,但身體好像已到達60歲的年紀...這也是跌打師傅的形容!可悲!健康不要離我而去啊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Bell的熱情款待呀~事後jeff一直很不好意思讓妳請客..一直念我整晚呀= =
換我要聲聲喚妳快點來台灣當我的客人阿..
那個杏花樓的甜品我也覺得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真奇怪~台灣人還很愛勒...
但是避風塘炒蟹真的很讚啦^^
下面網址就是跟妳提過的85度c咖啡....
下次台灣再買給妳喝呀~
http://www.85cafe.com/html-c/cf.htm
ps:照片要怎麼給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