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生病

從前晚起就不斷狂打噴嚏,鼻水長流,床上盡是棉花糖般的白色廁紙。 這些棉花糖有大、中、小之分。 通常後期就是大包裝的,因為卷幾卷,廁紙就更厚! 可以抵擋強力的噴射鼻水!

好可憐啊 ~ 尤其鼻敏感的我,傷風時更顯得更嚴重!


昨天上班就嚇人!一直shu shu shu...嚇壞同房的同事們!小鼻子也被塗上了粉紅的色彩,附帶小氣的白色皮..好恐怖!我最怕生病啦! 不要不要...


本來也計劃下午拿假期!結果..就順利成章拿了cl ~ 本來可以拿sick leave 的 ~ 不過我想 ot 這麼多 ~ 放著也沒用! 不如把它都用掉!


下午先去吃個tonki chi 的午餐 ~ 一去..還是要排隊!等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炸豬扒跟炸蝦都很好吃 ~ 驚喜的是三文魚魚生都有著這麼的鮮味! 吃吃吃....鼻水似乎沒有停止的跡象..討厭!


之後跑去灣仔申請回鄉卡 (終於!),怎知原來那地方已取消了申請,很失望的走!卻有希望的回報!跑到ceo 去唱k ~ 原來我都幾唱得! 點了 at 17所以認識的歌 ~ 唱得不錯不錯! 記得小時候有位老師叫我當歌星 >0< 實在太美妙了!


雖然...我自己卻認為一點技巧也沒有的歌聲,根本不會好聽到那裡去!


之後到太古城看醫生,途中一個穿粉紅色tee的男人走進來,一看就覺得這個人很討厭!首先,他入來後又不關門,之後走進正在玩樂的小孩堆們站著,小孩們看一看這位奇怪的叔叔,便拿起枱上的玩具移步到其他地方。 之後我母親在看tv,他又轉位站到她面前,阻著螢光幕。 到我入醫療室,出來時竟坐了我的位置!!吼! 之後我就坐在他旁,這個討厭的人竟然夾在我和媽的中間!期間我還是一直打噴嚏,他「哨」了我一眼,很不屑的看著我,怎麼啦!病才會來看醫生!你怕傳染就走開點啦! 之後拿了藥便閃,這個粉紅男士真夠經典!短短幾個字就弄出這麼多事情來!


晚上到康怡的一葉吃台灣菜,途中有個女侍應不小心打翻的東西,弄濕了媽的褲腳和我的鞋子,跟住就有很多員工走來跟我們道歉。 我看到那個女侍應很擔心,很害怕!放心嘛,小事一樁!你也是工作累才會不小心吧!之後還是有黑色衣服的部長跟我們道歉。 最後還送上甜品給我們吃,我和媽覺得不好意思!最後就放下了6 大元的貼士 (因為 $154 total, 給了$160) ,之後臨走時還要多說聲對不起,其實我們更不好意思!


回到家立刻洗白白,看著家好月圓就睡zz.....好累!那些藥好眼訓! 但願我的紅鼻哥快點褪色,鼻水快些退潮!


早日康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物大熱天時都會感冒?
你係咪成日開雪柜攞嘢食...凍親呀? (笑)

Hello Wind

telepo 提到...

係呀 ~ 鼻敏感演變的大傷風 ~!
真可悲!可能天氣太熱的關係啦!
>0< 可憐!

匿名 提到...

我有2個朋友係一葉做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