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我愛美麗!

願有天 ~ 連大門鎖起都有人為我開!
容易到 ~ 隨便單一單眼就贏盡喝采 ~
沒那些 ~ 標準的美貌若祈求被愛..
路途或苦一點,車也未必肯載!
然而後天,假使不信命...
總有某件事情能令我..將吸引力叫醒!
沒有空..回去對鏡自憐等不足變可愛!
相貌原是與生俱來, 性格尚能改!

就算長得不美麗,亦有一點可愛吧!
就算天生不是可愛,亦能平凡得優雅!
我們無需..將光圈也除下!
寧願下一雙翅膀也不拍一下!

沒似畫眉目才不等於我們沒氣質!
成就了自己一種風格亦能被記得!
沒那些..標準的美貌仍然能被愛!
路途或苦一點! 不過值得參賽 ~

明眸皓齒 ~ 找不到替代 ~
不過美麗事情無絕對 ~ 標準有待我改!
沒有空回去 對鏡自憐..表演一臉感慨!
怨恨神待我不公平..如何能令人愛?

美人如花...苦差等我來吧!
從頭學識可愛..原來是..由人造化!
-----------------------------------------------------------------------------------

最近很愛聽這首歌 ~ 女孩子確實都很愛美麗 ~ 想不到現代的男孩子都如此重視自己的外表!..
實在比不下去...
很可惜..小女子確實跟「美麗」兩字無緣! 沒法子!...連照鏡都變得很可怕...畢竟快30了! >0<
自暴自棄中........ 再見了...可愛和美麗......


星期六跟bon和sophia 和aunties 們吃dessert buffet,回到久別重逢的tiffin lodge ~ 仍被那裡的迷濛氣氛所感染 ~ 終於找了我最喜愛的三文魚飽 !~!本來以為沒有的 ~ 驚喜了一整晚!



想起口水己直流中...

蘇非亞真的很像「覓食天下」的盧覓雪 ~ 認真的品嚐每一口味道,每句評語都經過深思熟慮 ~ 我很欣賞你的認真!然後再發現你走路的姿勢都變得很優雅 ~ 很lady 啊! 吃到中途才發現邦尼真的很不喜歡吃甜品 ~ 有點後悔叫他一起來!好在..邦母吃得很開懷 ~ 我才放下心頭大石!


仍然很想念那個lemon 雪葩..芝士飽..和忌廉薯仔湯....


在吃buffet 之前,剛巧路經太古城,看到花式單車表演..


媽在旁一直大叫「好驚呀」很怕站在最高的表演者會不小心跌下來...我看其實一點都不驚險!因為他跳的幅度很小...可能看慣espn 的x game show 太多 ~ 總覺得他們表演得很一般 ~ 不過也值得拍掌鼓勵鼓勵! 我知道 ~ 給表演者最好的支持..就是我們的掌聲!我也毫不保留的大力拍掌...!為你們的努力打氣!..

------------------------------------------------------------------------------



今天是會考放榜的日子,經過兩日的「通宵tv 摧殘記」,雙眼一閉即合,一合即睡!...5:30就要起床 ~ 回到中心竟只是7:10am!天啊 ~ 昨晚還不捨在看「辣手神探」看到3點10分,途中被迫去睡的!...我喜愛的140 衛視電影2台..全是我心愛的舊電影!....日復一日,tv不夜天!

中毒已深..不能自拔!.... 誓與大熊貓的眼袋比一比!黑中還有黑中人!

對會考的感覺百感交集..下文再續...

p.s. 跟sue 行街買了本大陸出品的老夫子,很可愛的封面 ^0^ 意外收獲!








3 則留言:

bao 提到...

唔知點解,一入你個網我部電腦就自動dl你首background music.懂得搞嗎?

telepo 提到...

不可能啊 ~ 我就沒選DL 的OPTION ~
我放在NETVIGATOR 的FTP 上的!可能我再調整一下!
P.S. 你的網頁還是不能留言!

Sue 提到...

我都覺得有歌係個網度唔係太user friendly,有時自已聽緊歌或者上網唔太方便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