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盲點.點滴


很喜歡這幅迷幻feel 的照片,攝於cwb的世貿中心地下 ~

很不幸,右(永遠都是這隻眼當災!) 眼睛被病毒感染 ~ 發炎了 ~ 紅眼睛很嚇人~ 而且很癢,痛痛的! >0< 最可怕的是,這些可惡的病毒同時帶走了我最心愛的娛樂!

1. tv 沒有了.... 通宵節目一一讓它白播吧...

2. psp 沒有了...... 就讓那些迷你機器舖塵吧....

3. 電腦沒有了....就讓螢光幕自動熄滅吧....


因為,我實在no eyes see ~ 連流淚前也要想清楚!
>0<....................



記得眼睛有事前,還放了半天假去tst 走走!吃個休閒下午茶 ~


美食當前.....什麼脂肪指數、卡路里吸收 etc...也乾脆把它忘記吧!有誰躲得過呢?況且,我雖然也是唯美主義者..只是自我形象的追求還是很一般..尤其是外表!



吃吃eat eat.....人生的追求!邀請脂肪做朋友!


吃完tea之後到了半島中心走一趟。 突意走到舊店「藍聯燈飾」的位置,大舅父,我實在很想念你!小時候的我很愛在店舖玩耍,還記得你的「轉毛巾」功夫,左轉右轉向上拋向下接 ~ 我看得樂此不疲!很喜歡水晶燈的閃亮,那時候燈光下的你和我,都是這般的快樂..


日子過去了,回憶中的片段似乎只有影象的部份,當中感覺和心情,不是這麼容易追溯到..


--------------**---------------------------

還好有去玩一下,這兩天「紅眼」的日子,讓人都很疲累!
我實在很怕強光,於是買了幅新太陽眼鏡扮一下「明星」。 也實在逼不得已,看東西要換回近視眼鏡 (5.25 & 5.0 的度數不是這麼易看到東西!) 在戶外又要趕及戴上太陽眼鏡 ~ 換來換去 ~ 真夠狼狽!所以還是說回老土的一句︰「好好保護眼睛吧!」...

不過話說回來,室內戴太陽眼鏡真的會惹來不少人的目光!

2 則留言:

Kero 提到...

HAHAHAHA HELLO Pardon for my ununderstandable English a greeting from Mexico your blogg is cool adios amiga- KERO

telepo 提到...

oh hello~ How did you find my blog? Didn't know that I have reader from Mexico ~ so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