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後遺症...

經過一星期的壓力和奔波 (加上深夜tv 的消遣堅持) ,後遺症終於漫延身心各部份....星期日的今天我整個人簡直昏昏的!頭暈 + 手腳酸軟!但我想不起我做了什麼體力勞動的事....

接著這星期更恐怖!又要帶camp 了! 早就說過...我這把年紀和身軀,只適合坐在電腦前打打字,看看文件.... (別妄想了...明明自己就不是這類型)

整個人好累啊!昨晚連tv 也沒看就睡了!對我來說,是好大的犧牲!

昨晚跟同事w 吃飯,先吃板長 (最愛的三文魚 >0<) 之後到鯉景灣吃甜品..本來打算吃的心太軟一口也沒吃到! >0< 幸好補上了一杯心愛vodka lime 和鵝肝醬...

還拍了懷舊照片.....


拍了很久才有這樣的效果..我的canon dig 看來在暗光下不能發揮什麼作用!



吃不到的東西,總是有種無形的吸引力!看來好好吃啊....

今天本來打算去沙灘relax 一下 ~ 後來改成打牌!贏了兩局 ~ 我發現原來對對糊並不難做!今天看到體操的程菲落淚了..這種失望感百般滋味在心頭!有時候自己讓自己失望,比別人傷害自己帶來的打擊重得多!面對自己要失敗,是一件難過的事 ~ 尤其自己的表現裡面盛載著別人的期望時,這個包袱的重量...足夠超出負荷吧..!

我一直認為,不論在學習上、工作上、友情上甚至愛情上,最怕要面對的,並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最真實的面孔、最真實的感覺。 因為只有在你自己面前,你不得不去承認,你也不得再去狡辯...學會與自己相處,也是人生一大學問。

我深深知道,自己是個非常難懂的人...

今天也做了件對自己好的事 - 終於報了結他班!下定決心!不得半途而廢!他朝一日離開社福界,我就會向電影界/音樂界/文化界走去!偉大的夢想,我一定要把你拿到手!就像頒獎台上的健兒,拿著金牌流淚笑看這段奮戰不懈日子!

Be Brave! Be Ready!

2 則留言:

Sue 提到...

喂我好耐無影d「作狀相」,搵日出黎畀我影下啦!哈哈!

Sue 提到...

呢個blog誠意推介畀你:

老夫子漫畫blog
http://blog.roodo.com/oldmaste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