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脾氣反射

也許是天氣炎熱..
也許最近酒喝多了點...
也許身體 + 心理副作用...
情緒壞到極點,很想鬧脾氣..

不過人又無氣無力,>0< 我只是沒原因的在 鬧.情.緒!
--------------------------.----------------------------------------
不過,人還是好好的 ~ 相信過一陣子就會好過來 ~ 我就是這樣情緒化的一個人,苦了身邊人!

昨晚與friends 們到火鍋本色打邊爐 ~ 好好吃啊! 最愛還是那個墨魚丸 >0< 那些牛肉片更是入口即化的!但不知不覺給朋友B 吃掉 = = 意外驚喜的是那碟脆魚腩 >0< 我最愛魚肉啦!好吃好吃! 不過,樂不在此!眼前的螢光幕播著中國女排對古巴的預賽。 我很肯定,古巴在頭兩局是「放水」!完全不在狀態。 第三局開始變得精彩,你扣我殺,打個你死我活!全場一呼百應,中國隊得分時全場歡呼 (只有朋友E 在倒戈相向 -.- ... 敵人 敵人!!) 最後,竟然在最後一分輸掉了!怎麼這樣!!! 算了 ~ 好戲在後頭,決賽會勝利的。 不過話說回來,中國隊的扣殺沒有古巴的強,而且戰術運用方面也技遜一籌 ~ 希望好運降臨中國隊!

還有幸得了個「女版黃興桂」的稱號,全因我失言,說了一段廢話 >0< 我最討厭聽他講波!我不要做他!!!


今天下班後去了美食展。 會場全都是車 + 人~ 我快被踏死了!手也被人家的袋割了條痕 >0< 好辛苦才逼進人群試食,很可惜什麼食慾也沒有,吃了一條很辣的香腸 = = 不好吃。 不過,亦很幸運的買到心頭好 --> 水晶SAKEI!! 上次SOGO 辦清酒節試了一枝,超好喝! 回家後立即放進雪櫃裡,明天開始就可以好好享用!


晚上的香港真的很美呢 ~ I LOVE YOU HONG KONG!!! 我很久沒欣賞到你的可愛面...其實美麗的視野,是可以由自己創造的! ~ 畫框裡的美景是你自己構思出來....多久多久你沒有停下腳步看看你眼前的景象?


這照片是離開場館前拍的, 你知道我想起了什麼嗎?


之後到了附近的泰國餐館吃飯!食物一般,情調卻很好!


人生正正是這樣子吧。 收拾「些點」心情,明天又是新一天,又有一大堆挑戰等著我!

不過還是看了tv 再算!....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呢球一係出界!一係唔出界!

telepo 提到...

不用將我的經典對白也說出來 -.-

Sue 提到...

我個日都係去左打邊爐喎,你地都唔預我!

telepo 提到...

sue 你咁鬼忙 ~ 好難約呀!

bao 提到...

好貴架,下次唔去個間。

Sue 提到...

貴得黎好食的話一試無妨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