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情緒鬧劇

圍城極混濁,睡床極孤獨 ~ 懷疑綠野有沒有?
窮人在羨慕,壞人在征服!藍風箏飄過沒有...
當我很沉重...遍地泥黑依然繼續..
若聽到紅黃藍樂曲..請你共舞!


靈魂越運動..念頭越起伏! 懷疑綠野信就有!
前面植樹木..盡頭做好夢! 黃金屋不信沒有..
當你很頭痛..滿面塵灰多麼蒼老..
其實年月就如瑰寶..跟我去儲!


從擠的逼的公車中..抬頭就會看到新天空!
如果傷口遮不到..不要暴躁!在某處醫好!
從輕的清的一分鐘,回頭就會搭通一彎美麗橋..是彩虹..
無愁無慮但有異數..跨過就到!...
-------------------------------------------------------

這陣子鬧情緒鬧得很厲害!
工作上有點不如意,心裡其實很難過,但我真的不懂去說、去表達..
有口難言,這種感受...百般滋味在心頭..
仍然期望一切都會轉好...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不只工作上,對身邊的人和物,仍有百般的執著..

最近我有很多想法,不想讓自己一直失落下去,所以一直找出路ing...
只是..這個近在眼前的出口,卻不容易達到..

我想變樂觀點,我也很努力在嘗試 ~ 不過悲從中來的角度和感受,也正是藝術家的瑰寶 ~ 容易被牽動的情感,才會寫出感人肺腑的作品,我一直在相信著!

昨晚跟中學同學吃飯,大家都已結了婚 ~ 有了小孩..回想起來,我們仍彷似在4A班房,終於與期待已久的ANNE和SOPHIA 一班 (因為自F.1 後一直都與她們分開,很孤獨...>0<) 有周老師當我們的班主任...還在那年一起聯手贏到SOFTBALL 和BADMINTON 的冠軍 ~ 一切都仿如昨日..我們好像仍為會考努力奮鬥中...只不過那年是1996年....

昨晚還聽到CHOI SIR 不斷在打聽有關我的事,因為FACEBOOK 上寫了我很不快樂!大家都不知道我近幾個月發生的事 ~ 我也實在無言以對~ 對CHOI SIR 這般體貼的關心,我有著一份的感動!我一直認為,你是一位很愛學生的老師 ~ 也很認真的關心他們每一位,包括我在內。 你曾經說過我將來會是個出色的人物,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因為我上大學後,就變得懶惰了!人總提不起勁,真懷疑自己是個半精神病患者 = =


越寫越灰....不行不行!


好!努力規劃自己未來的生活!
第一件事︰先找老師學結他!ELLEN@AT17 我要好好向你學習!!
第二年事︰努力寫書!筆記簿和水筆己準備好了!我要貫徹始終,不能半途而廢!

神請祝福我!



中學同學的飯局


忘了一提,前幾天走去打BOWLING 減壓,我捉到一些打BOWLING 的技巧 ~ 原來當PITCHER真的能在BOWLING球場上佔優,打了兩個STRIKE 呢!勁勁勁!











還有到炳記享受冰咖啡呢 >0<>

6 則留言:

Sue 提到...

近來我覺得保持開心的情緒才開始計劃其他的事情才比較妥當,但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

匿名 提到...

TL的「10年同學仔」走了又回來,回來了又走了......
比你好不了多少。
今星期英超開鑼,盡情的看場Liverpool,再預備開學吧!

匿名 提到...

看完你寫這一篇,感觸良多。你還好,還有4A這一段時光可以回顧、可以停留,而我....時間走了,卻找不到什麼值得回望的事...

telepo 提到...

LEt's add oil together jing!!
and recover soon! then can play MAHJONG TOGETHER!

telepo 提到...

hi Wind~
Steven Gerrard is coming back!!!
Looking forward to see his handsome face!

telepo 提到...

Ricco?我會很懷念過去的 ~ 當你想起童真的往事 ~ 真的會會心微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