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2009的新發現

相信2009 是很特別的一年 ~

因為正是我步入30歲的一年...
30的大關.... (這一刻我仍然同意將我的年齡公開!)

很多夢想不能再空談了...

期許自己一一把它們都實現..

1. 正式投入音樂創作裡
- 跟音符、文字做好朋友....體驗曲譜中的高低起伏.....表露個人心事的篇章...
希望我可以做到
- 結他早已成我的好知己 ~ 彈到上癮了! 每天都要拿起結他掃兩下!
雖然眼前成績缺乏...多多少少有點打擊 ~
看著擺放眼前的他...仍會問句︰「是什麼把我們連繫在一起?」
我相信..是愛!

2. 文字大同
- 一直很慶幸自己是中國人,能寫繁體字 ~ 我愛中文的含蓄..我愛中文字的韻味 ~ 深厚但卻不平凡的表達,確實令人有很多幻想的空間!..
我想跟書本做朋友,但首要的當然是調整一下自己的心靈空間,想學會安靜下來...放下衝動的念頭...套用心靈的溝通思維...

但願我能控制自己...

這個部落格或許是磨練文筆的好地方!
加上bao 極力推介的豆瓣網..

3. 感受身邊的人和物
- 放下工作的束縛...我不願再被綑綁..
工作的意義來自生活...來自收入..
早已不能滿足我心靈上的需要...
工作不應放首位..這個道理或許多少都需要提醒一下..

因為滿足感是來自己的環境 ~ 並不是別人創造給你的...

還有很多期待著的新發現...
新的故事..
新的劇情...
新的主角....
新的火花.....
新的配樂......

2009奇遇記正式揭幕...

1 則留言:

Sue 提到...

我覺得工作應該用有創意的方法來做,但不應是重量不重質的,所以非常討厭做不完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