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你是我的枕頭?還是一塊石頭

越來越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來得很微妙 ~

活在別人的背影下 ~ 你又如何能找出自己當中的價值和堅持?

都市人都被一種素質纏繞,是空虛、是寂寞!

當對方不明白你的感受,你會覺得很孤單 ~ 孤身拾起破爛武器的碎片,在胡思亂想的思緒裡收拾破碎的心靈..

當別人有著跟你不一樣的觀點和角度,你會於剎那間變成外星人 ~ 在流亡的國土上說著陌生的方言....完全不能和對方溝通上...對於外星話,我也有一套的!

當別人不滿意你 ,你就好像被拿走一個重心,沒了支撐點,差一點暈到。 冷不留神,被一個鋒銳的眼神擊到...連爬起來的力氣也沒有了...

看著你身旁的人...
他眼眉躍動的幅度、咀角的彎向、眼球的集向視線、手臂放置的位置、腰身前傾的幅度...
都有著一個意義 ~
這個意義...確實能從不同角度夠浸入你心的一處 ~ 那處正是神經線的所在地...
所以稱之為「神經病」

苦水吐了一番...說了一個沒人明白的「神經」故事..
也證明了我的負能量又於假期後回升了...

低調迴避的我 ~ 又重新被捲入紛擾混亂的人際世界裡....
縱使是多討厭的一個環境...
只是腳踏了進去,我只有「站住」的選擇...

好辛苦的星期...工作很多 ~ ..
矛盾的是...在做著沒為人知的工作量...

好想照顧疲累的身軀,找來一個枕頭好好安睡!
怎知...
頭被敲痛了.....那是石塊「特」出的尖角...

可能流出血來...會更痛快!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白天的小女孩,晚上會變成李商隱?
......無題。

Sue 提到...

負能量是很難沖淡的啦,我自己好想多找些興趣令自己更充實,但結果都是用了最直接和最無遠見的方法,跟周公子約會去 :p

telepo 提到...

精神上的累 ~
不是睡覺可彌補的呢~
唯有靠音樂為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