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9月7日投票日

4年一度的立法會選舉盛事,氣氛依舊!
記得4年前,我還在東涌小角落工作。 那一年我投了民主黨,因為一點情意結,我實在很愛martin lee!他最敢言! 還記得小女人蔡素玉在最後階段的咀臉,豈有此理的人生攻擊!

很可惜....
通宵守候在電視旁,等候結果的我...竟然得知...何秀蘭落敗了!

眼看著螢光幕,眼皮沈重得不得了!做了個惡夢!驚醒過來,才發現何秀蘭就如夢境一樣!真的輸了...很難過!那時還流下兩滴淚..

因為她一直是一個很努力的議員,不論功績如何,我只要選一個真心 + 熱誠為我們工作的議員,就這樣罷了!

4年後的今天,很高興還見到她的banner、poster!有幸在西灣河跟她握個手!最終我還是選了你! 期待聽到你的好消息!

今年投票率下降,我想...有部份選民可能覺得選不下手! 議員為我做過什麼?我有那些得益點?香港這幾年有什麼進步?....
其實,我們又有多少渠道看看他們的功績?除非你是行內人、或是一直很留意政治發展的人。一些片面的報導,豈能給我作一票的決定?

我只在想,只要政黨不要在弄鬧劇,我已很心滿意足!
不要再說選情告急!我不要造票,只想隨心意選我喜歡的議員!
也請大家不要為調查而變得敏感! 民調這東西,不是政治用具!
請不要拿來當選舉的工具!也要因為害怕被利用而對此敬而遠之!
沒有民調,社會也再沒有聲音可聽了!

大家也請不要放棄你的一票!不去投票,立法會最終也會成立,裡面也是坐了你不喜歡的人!
我想,香港的政治也未去到如此無奈的地步吧!

希望今晚成功當選的議員,珍惜小市民對你的尊重、對你的信任!
不要像陳太一樣,半年後就消聲匿跡,躲在人群後方卻說成是一種支持!
枉我那時候跛了腳還拿著柺杖去支持你! >0<

4 則留言:

bao 提到...

政治是醜惡的,利益分配,選民從來是工具。
我只投喜歡的。

Sue 提到...

我次次投o個個都選唔到,今次都係投o左何秀蘭,呢次都應該ok的吧。

telepo 提到...

其實人生確實有不少黑暗面 ~ 不過將它們一一浪漫化 ~ 你又會看到其他有趣的東西!今次選舉我就看到很多有趣的地方 ~

telepo 提到...

YEAH~
何秀蘭是個很用心的議員!
很高興她最終可以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