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The truth is out there !

終於開學了,時間過得很快 ~
這個暑假像沒停過一樣,加上個人事情煩擾之下 ~ 整個人也變得昏昏沈沈,因為..我知道我的精神實在很疲累!
就像昨夜,9點多已在tv 前睡著了...4點多起來 ~ 天空還在打雷 ~ 很可怕!

今天特意拿了半天假 ~ 調整一下情緒 + 休息一雙酸痛的小腿 (因為昨天站了一天!)
這段日子似告訴了我一個故事!
每人背後都有一種恐懼感,這種恐懼來自心底裡的自己 !
要是你將責任放在別人身上之時,請多想一想,你是否忽略,或者在逃避自己真實的一面!

正如..

當別人說話傷害我的時候,我會認為他們說中了我一直害怕面對的弱點!
當別人比我優勝時,我會認為自己可能已變得不中用,或是害怕自己變得手無吋鐵,沒利用價值
當別人不再愛你的時候,我會害怕面對孤獨,害怕自己獨處時才發現自己原來並無任何可愛之處!
當別人出賣你的時候,我會為自己如忘輕狂的相信、投入別人的懷抱裡而生氣!

原來,一直埋怨、生氣的人..是自己!
所以說人活在世上是為了自己,這道理一定是對的!

世界上的事情並不是一定改變得了,倒不如在限制裡找出出路的空間吧!
不過值得驕傲的是,我們這一代活得辛苦 ~ 但我相信有一定的價值在背後呢!


維港的景色依然沒有改變,只不過拍攝的地點改為在尖沙咀碼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物你年紀輕輕有時成個怨婦咁架?
最多我遲放學的日子請你來次麥嘜咖啡啦。

telepo 提到...

thx!!
工作久了就會開始發牢騷..變成千年怨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