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中秋不夜天!

放假前工作發生了小風波,我就盡用三天假狂玩,振作一下!


星期六上午跑回office 寫case,只是進度很慢,只交了兩隻!下午去吃個飯就買月餅和jenny's cookies!終於有機會買了心儀的金華火腿月,很有口感!由於東西太多先將東西拿回家!因為太累的關係睡了半小時 ~ 晚上與父母出外吃飯做節 ~ 我們選了一間吃了廿多年的餐館 - 悅香飯店!小時候每個星期六在附近學英文,之後便會來這裡吃晚飯。 那些伙計問是否我認得他們,我當然認得!那餐館確實有很多回憶 ~ 很想念那位已退休的部長,每次他都很緊張餐枱的安排,一吃完飯就會明示 + 暗示的請你離座!我卻欣賞你對自己工作是多麼全心全意! ~~


晚上跟bon 到皇冠bar 看liverpool 對manchester united ~ 雖然有入球,但覺得全場波都很悶!隔鄰的一班外國男子在玩無聊遊戲,不斷在爬櫈、狂叫,全場的人都望著他們!酒喝多後就更厲害!我就覺得很煩厭...真不會顧人感受!


逛了一陣子街,驚喜的買了對返工鞋 ~ 之後在ceo 唱個通宵 k ~ 對上一次唱通宵就大病一場!今次又博一次,病左就可以休息多幾天!呵呵 ~ 唱到5:30 就回家 ~ 睡了3個多小時左右,就爬起來到天光道去!


joey 邀請我去練softball ~ 那架慢到不得了的106 -.- 讓我花了總共1小時20分才到達壘球總會,還被後面的106過頭,巴士司機啊 ~ 你是否不想幹了?之後便與joey, retta 練打bat,throw 下波。天氣太熱,跑幾跑個人就暈暈地 ~ 場內還有廣州女子隊v.s. 本地男子隊 ~ 那18號pitcher 投球的姿勢很美,動作超級流暢!真要好好學習 ~

還碰見以前打inter u 遇過的卓文,彼此都有意思再投入softball 的大家庭 ~ 我想,工作不是全部!運動確實可讓人生變得更充實!


打到2點幾,便與joey 吃個tea ~ 談到工作轉變的想法 ~ 她也認為我不太適合做學校社工 ~ 因為我不是個受制度管束的人! 說得很對 ~ 生存於固定的制度下,我有忍耐不住的想法。只是一切都埋在心底,不知不覺人變得焦慮和負面,也許是一個導致如今局面的致命傷 ~ 又明白了自己多一點!

晚上去irene 家玩燈籠,打了幾局牌,只贏了一局!運氣差到不行! (當然自己的技術也很低)

我實在太眼訓,連「時光倒流七十年」那麼感人的場面,也感受不到!眼皮實在太沉重!


今天還睡到1點鐘才起床 ~ 累累累爆了!不過玩累的感覺,也是比較開心的 ~


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去了 ~


努力振作努力振作!



bon 狂點的8星伴月燈籠!

2 則留言:

Sue 提到...

我出沖!贏多多都唔夠輸……

中秋呢幾日喪玩之後又回到工作崗位,我覺得是好的,refresh一下自己,做d同平時唔同o既野好多時都會有「自省」的作用。

匿名 提到...

做一份對社會有貢獻的工、白領階層、月入數萬...是否就是心中一直響往的「我們美麗的新世界」?
還是趁有機會轉換環境,挑戰下自己,去攀登新高峰?
這個疑問也纏繞了我整個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