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愛情告白

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歡danny 這作品..

愛神也有苦惱,問他可知道?
看看我的心似是醉了櫻桃 ~
人如熟了櫻桃..
愛情常向窗邊低訴..恨他不知道..
但願今夕在情人夢裡..
寫下痴心記號!

窗外天空每朵白雲..
滿寫醉人曲譜!
夜空星星向月兒說..
甜蜜是這戀愛預告..

--------------------------------------
一向都很喜歡鄭國江的詞,含蓄中央泛濫著點滴情感..
總讓我再三回味歌詞的寄意..
就像讀新詩一樣!

不喜歡新派曲詞來得那般的直接!當中完全沒有預留位置予幻想的空間! ~..整首曲都是愛愛and 愛.. 最少我只記得每句都有你的情我的愛,任誰都愛得轟轟烈烈...欠缺半點浪漫卻塑造為愛而死的畫面...完全配合不了! 甚至為了凝造啷啷上口的效果塞上南腔北調的詞語....

也許,步伐變快的時間,大家也喜歡簡短直接的話兒....舊一代的含蓄,己變成現代人的落伍了。
當愛情沒有經歷轟轟烈烈的境況,也就被說明,你把愛情欺騙了 ...

正式加入「上代人」的大家庭..

很疲倦很疲倦...
身心實在很疲倦很疲倦...

希望能爭取到一點的改變!

4 則留言:

Sue 提到...

上代人是90s,你呢隻歌係80s,係上上代!

Sue 提到...

戀愛預告……好sweet喎!hahahaha

telepo 提到...

只不過係隻歌好吸引o者 ~上上上代人,歡迎加入大家庭!我大你幾日o查!

Sue 提到...

你個facebook連出生連份都post埋出黎,你話你大我幾日,咪即係出賣朋友囉! :P